【超蝠】万圣节【所有人都在一个万圣节舞会会炸天的 对不对?

 

克拉克正咬着笔头张开大腿的在床上敲击着大腿上的电脑,布鲁斯擦着头发从浴室里摇晃着出来。

不是很严重的宿醉,但他还在思考床上这个人是怎么进到自己的酒店里来的。

“umm,你付给我小费了。”克拉克把笔放在床头柜上。

“不,我没有从来没有……”布鲁斯双眉抬了起来,否定是这个时刻最好的事情。

“你有,你还对着我的鼻子吹了口 ‘浓重的’气呢。”克拉克无语的低头重新看回电脑。

布鲁斯转身进厕所看了一眼垃圾桶,这情况不对。

掏出了镜子后面的蝙蝠镖背在身后克拉克看不见的角度。

“拉噢!布鲁斯。”克拉克无语的低沉说道,“你不记得你被灌药了吗?塔利亚?”

布鲁斯顺着思路,脑袋里闪回了一些画面。

“该死的!”布鲁斯吼了一句,“就到见到塔莉亚在万圣节化妆舞会,后面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克拉克把笔记本放在床头打开,赫然是各种亿万富翁跟着神秘男子出门开房的娱乐新闻。

“该死的!热搜第一名!黑了他们的电……呃!”布鲁斯摔倒在床边,克拉克一个很巧妙的角度用肩膀托起倒下的布鲁斯。

“该死的!****!”布鲁斯倒在克拉克肩头仍然在骂骂咧咧的,克拉克觉得此时布鲁斯不冷就变得奇怪,难倒被自己放倒的塔莉亚还对药水做了什么手脚?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超蝙4916 | Powered by LOFTER